今天早上搭捷運的時候

由於時值上班時段車廂內擠滿了人

沒位置座的我們只能拉著手環瞇著眼睛  精神不濟的打瞌睡

在我眼前的博愛座 坐著一對小情侶

年紀大概20出頭吧

原本一開始是兩人非常甜蜜的狂放閃光.....

女的依偎在男生懷中卿卿我我

閃到我們的瞌睡蟲都跑光了......囧

這也就算了反正就忍到下車吧

到後來這對小情侶可能真的是情到濃時愛意無法擋

只見男生將手繞過女生肩膀 在輕輕的將手掌停留在女生的胸口

對!!!沒錯 就是胸口  也就是胸部位置
(女生胸部不大  大概只有B吧)

女生可能是怕癢吧  便開始小小聲的嬌嗔

男的也食髓知味繼續挑逗(?)女生

就這樣  原本死氣沉沉又擁擠的車廂就這樣出現這對小情侶調情的小小聲音

(因為車相很安靜  所以聲音聽的很清楚)

搞的大家好生尷尬  眼睛不自在的四處飄移........

此時突然有人開腔了


一個也是20幾歲的女生在這對小情侶正打得火熱時~~



突然開口: 幹! 只不過摸個牆壁而已  陶醉個屁啊!



話正說完之際大概10秒後車也到站  去死團的女生也下車了

留下一臉尷尬的小情侶......

這就是傳說的去死團嗎.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和男友很愛去各處看夜景,不過他是個不太會說甜言蜜語的人,有時需要小點醒。


某天和他來到大屯山頂,哇~台北市都躺在我腳下耶!

我靠著欄杆站著,男友環著我的腰站在我身後,兩個人靜靜的不說話,當時我心中覺得

這種寧靜的幸福真好。

結果站了很久還是沒說話.....看旁邊情侶在激吻,我偶爾也想聽句貼心話阿!






我就說:欸~你說句好聽話來聽聽~













他:恩......恭喜發財~~~
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回家了啦!
  (當下只有想過肩摔把這男人摔到山谷下的衝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ggy Tsai 的頭像
    Paggy Tsai

    冰山美人~~

    Pagg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